笑颜

咩咩咩

【九辫儿/甜】日常小脑洞②

勿上升真人 小透明 文笔渣 不喜勿喷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清晨

    阳光透过窗帘照射进房屋,屋里的人儿还在睡大觉,突然,一个电话,打破了宁静。

    “嗯~谁啊这,大清早的,翔子,接电话去。”

说着便踹了一脚身边的毛栗子

  “嗯,嗯”

被自家媳妇踹醒的杨九郎感jiao很迷茫

  “昂,对对对,接电话”

翻找手机ing

   “哎,角儿,不是我的手机,是你的。”

本来我们小张老师还沉浸在有人打扰他睡觉的气愤当中,一听是他的,马上起床气就上来了。

      “喂,谁啊,大清早的还让不让睡觉了,你跟我sei俩呢”

   “呦,我们少爷好大脾气啊”

小张老师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再一看备注,本来还迷迷糊糊的小张老师,一下子就被吓醒了

   “不是姐父,我那敢啊,我还以为是电话推销产品的呢,您别生气”

   “哼,那什么啊,今天中午和九郎回来吃午饭”

   “别介啊师父,我和翔子还想出去吃呢”

   “出去吃什么吃,连我的话都敢不听了,再说你这么长时间不回来,你姐都想你了,对了,回来的时候去超市给安迪买点零食,家里零食不多了,限你俩12点之前回来,就这样。”

小张老师连再次反抗的机会都没有,郭老师就挂了电话。

     “唉,翔子,你收拾收拾,师父让咱俩等等回去吃饭,顺便去给安迪买零食。”

   “哎,好嘞,磊磊,怎么师父突然要咱俩去吃午饭啊。”

   “还能有什么事,我姐想我了呗,翔子你快点。”

说着穿上半袖和大衣去客厅找九郎

   “哎呀,祖宗,你是不是还忘了自己还感冒着呢,还穿那么少,走走走,和我去穿衣服去。”

   “九郎,我不冷,不用穿了,咱们快走吧”

说着便要把九郎拉出门外。可是小张老师那小身躯怎么能比得上大白馕呢,杨九郎看见他不听话,干脆把小张老师公主抱起来,去了房间,看着小张老师被包裹的只剩下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的馕开心地笑了,不过小张老师好像并不是这么的高兴。

   “杨九郎,你这也太,九郎,我热,脱了几件衣服好不好”

   “不可能,想都别想,你都感冒了,你要是再给我穿的那么少,看我不收拾你。”

小张老师被说的无言以对,只能悻悻的跟上九郎去了地下车库。

超市

   “张云雷你把冰淇淋给我放回去。”

   “我是给安迪买的。”

说着便又拿起了一桶冰淇淋。

   “你就作吧你,你给安迪买冰淇淋,师父不得骂死了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心思,快点,放回去。”

    “哼,那我就拿一桶吧。”

    “张,云,雷。”

小张老师看见杨九郎的脸要黑了,急忙说

   “不吃就不吃吗,口亨”

杨九郎快要被傲娇的自家媳妇萌死了。

   “乖,你不是生着病吗,等等过几天发烧好了,我给你买一大推冰淇淋吃个够。”

张小辫儿同学那里还管生者杨九郎的气。

   “我就知道我们郎哥哥最好了”

   “郎哥哥好吧?”

   “嗯,郎哥哥最好了”

   “那来,亲一个”

说着便要亲张云雷,也不管这是不是超市。

   “你,这还在超市呢,让人看见多不好,赶紧走。”

杨九郎看见小张老师红透了的脸和耳朵,心想:我媳妇真可爱。

玫瑰园

   “姐,姐夫,我们回来了”

  “回来了啊,先和安迪玩一会儿,等等吃饭”

  “老郭,大林,磊磊回了,下楼吃饭了”

   “兜兜抱”

    “哎呀,我们安迪又胖了哈哈哈,呐,那是舅舅给你买的零食。”

     “谢谢兜兜,兜兜最好了。”

     “那舅妈不好啊”

     “舅妈也好,木马”

    “呦,小辫儿,还知道回来啊”

玫瑰园大小姐上线

   “嘿,郭麒麟,你怎么更你舅舅说话呢”

护妻馕上线

    “就是,怎么我一来你就欺负我呢,九郎,今天要是你不在我指不定要被他欺负成什么样的呢。”

委屈巴巴辫儿上线

郭麒麟快要被俩人恶心死了,就在这时,救星郭上线。

    “爸爸,你快管管他俩吧,太恶心了。”

这边张云雷看见老郭也赶紧撒起娇来

    “姐夫,我哪有,是大林先欺负我的”

    “我欺负你什么了,哼”

郭老师觉得有必要做点什么

    “躲开我这儿,去别地闹切。”

餐厅

    “辫儿,你吃这个,不是早就想吃师娘做的红烧牛肉了吗,呐,多吃点。”

    “好了翔子,你看我这碗都快装不下了,你也吃”

边说边给杨九郎夹了一块红烧牛肉。

   “嘿嘿嘿,辫儿,我吃着呢,你吃,吃的胖胖的”

   “翔子,我这都肚子上长肉了,再吃就胖的不行了”

   “那里胖了,一点都不胖,我就喜欢胖胖的你,晚上睡觉抱着舒服”

   “嘿嘿嘿,今天也很喜欢杨九郎”

那边的小张老师和大白馕在冒粉红色泡泡,这边的姐姐,姐夫和大林快要吃不下饭了(废话,吃狗粮都吃饱了),郭老师jiao的他应该做些什么了。和大林使了一个眼神,就开始了表演。

    “咳咳咳”

    “哎呀,爸爸,你是不是感冒了啊”

郭老师向大林比了一个“真棒”的手势,可是那边依旧在冒粉红色泡泡,郭老师也觉得打断他们不好,但是他还要吃饭啊啊啊啊。

   “咳咳咳,咳咳咳,阿咳咳咳,阿嚏”

   “姐夫你是不是感冒了啊”

   “师父那你可要多喝热水啊”

小张老师和九馕单纯的认为郭老师只是感冒了。

郭老师看见快要成功了,和大林又交换了一个眼神。

   “没事,就是最近染上风寒了,吃点药就没事了”

   “那就好,师父你要注意休息啊”

九馕真诚的说,小张老师表示赞同。

一顿饭下来,3个人已经吃狗粮吃到撑了。

郭德纲表示,以后无论再想张小辫儿,也不会让他回来吃饭了。

郭麒麟表示,口是心非的男人。

——————————————————————

从昨天下午一直发烧,所以昨天也没有更新,大家一定要多穿衣服啊,发烧的感觉真不好😭写的不好,多多包涵

比心心❤❤❤

   

   

评论(10)

热度(4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