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颜

咩咩咩

【九辫儿/甜】日常小脑洞①

由11月26日小张老师空降三庆园and请客吃饭(小脑洞) 勿上升真人 小透明 文笔渣 不喜勿喷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好好说相声”我们的小张老师对春姐说完这句熟悉的叮嘱,在一片尖叫和掌声之中穿着他的半袖,缓缓的下了台。

三庆园后台

    “等等结束了带你们去吃饭,我请客”“呦,队长,今天是怎么了,突然想请我们吃饭了,是最近发现九朗哥的私房钱了吗?”帆哥不怕死的说。最终收获了小张老师杀人眼神一枚和小黑屋入场券一张。

    这边小张老师们玩嗨了,那边九郎都急死了,下午自己有事就没有和小张老师去三庆园,可那小祖宗就告诉自己去三庆看一下,保证晚饭之前回家,这都9点了,怎么还不回家。

   好巧不巧小张老师还发了个微博,好巧不巧被大白馕看见了,于是乎,气呼呼的馕发了微信问小张老师在哪里吃饭,准备等等去接他家小祖宗,可是小张老师玩的太嗨,根本没有发现九馕发的消息,直到九力开车把小张老师送回家之后才意识到,大事不好。

    “九郎,我回来了”

    “。。。。”

    “九馕,九馕”

    “。。。”

    “郎哥哥~”

    “。。。。”

恭喜张小辫儿同学收获气呼呼大白馕一个

小张老师也知道是自己不对,于是使出了大招

   “老公,我错了嘛~”

   “哟,我们小张老师还知道回来啊”

果然这一招很有用啊

    “你看我这不是回来了吗,你就别生我气了,好不好,郎哥哥~”

     “我哪敢生您气啊,我”

九馕还没有说完就被小张老师的吻占据了

    “我知道是我不好,可我这不是好久都没有去三庆了,一高兴就忘记告诉你了嘛,郎哥哥~”说着便又吻了上去。

   “行了行了,我的小祖宗,真拿你没办法,可说好了,就这一次,下次要是在这样,你看我不收拾你。”

    “知道啦,小眼儿巴嚓的,你最好了,哎呀,热死我了”说着便把外套脱了,只穿着半袖,本来杨九郎已经忘了这件事,但小张老师一脱,他就又想起来了。

    “哎,等等张云雷,你今天穿的什么去的三庆园啊”

小张老师一听自家男人叫出了自己的大名,暗道不好

   “什么穿的什么,我就穿的这个大衣啊,小眼儿巴嚓的快给我放洗澡水去,我困了”

   “张云雷,你走之前我和你说过什么你忘了吗,还穿的半袖上台,你厉害啊你”

说着便一把扛起张小辫儿走向了卧室

   “哎,杨九郎你干嘛啊,我,我,我知道错了,我,我,你给我发下来啊啊”

    “哼,干嘛,干你啊”

第二天

   “哎呀,小眼儿巴嚓的,你看看你昨天给我折腾的,我的腰啊”

   “是吗,昨天某人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吧”

   “你,哼,污朗”

张小辫儿红着脸把大白馕踢下了床。

杨九郎看着自家媳妇儿红的脸,表示,真好

    

评论(10)

热度(4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