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颜

咩咩咩

【九辫儿/甜】听说总裁谈恋爱了? 论坛体

总裁馕✘助理辫

九辫儿同人 勿上升真人

不甜不要钱

小透明 文笔渣 不喜勿喷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

1L楼主:

同事们,我刚来公司两个月,看见总裁好帅啊啊啊啊,不过听说总裁恋爱了,还是和张助理?

2L知情人士:

哇,楼主,你是在那个部门啊,消息也太不灵通了,总裁和张助理的恋情早在公司传开了好吗,不过你刚来,不知道也是正常的。

3L楼主:

是吗,没办法啊,我就在财政部,每天实在太忙了,根本顾不上啊啊啊啊。

4L:

我也是财政部的啊,虽然说每天忙但是我也知道他俩的爱情事迹啊,楼主这两天是不是断网了。

5L:

楼上酸什么,没看见楼主说她刚来吗。

6L:

我有酸吗,我只是调侃几句啊。

7L知情人士:

楼上别杠了。不过他俩是真的甜啊,他俩还有个cp叫九辫儿呢。

8L:

何止甜啊,明明是糖罐啊,日常让人高血糖。

9L:

可不是呢,来公司三年了,天天瞌九辫儿。

10L楼主:

哇,你们别光说啊,大家上点干货啊。

11L:

干货,太多了吧,他俩就算什么都不干就站一起,也甜的不要不要的啊。

12L知情人士:

我先来开个头,大家看我ID想必都知道了些什么。作为资深九辫儿粉,我就先来抛个小甜饼吧。有一天,张助理没来上班,据说是因为腰疼(嗯,至于为什么疼……)我就替张助理去让总裁签文件,好巧不巧总裁在和张助理打电话,那边张助理说“老公~今天晚上早点回来陪我~”“好好好,宝贝儿,乖,我忙完就回去,带你去吃好吃的”“九郎最好了”“行了,宝贝儿,我这里还有点工作呢,先挂了,木马~”“木马~”你们是不知道,本来总裁眼睛就小,再一笑,就看不见眼睛了。

13L楼主:

哇,他俩都这么甜吗,叫老公啊啊啊啊啊啊。

14L:

可不是,他俩都结婚五年了,据说上高中就在一起了,大学毕业就结了婚。

15L楼主:

结婚五年了还这么甜,真幸福啊。

16L另一个知情人士:

可甜呢,再和你们说一件事。那天中午我在员工食堂吃饭,就看见总裁和张助理也在食堂吃饭。

17L楼主:

总裁也在食堂吃饭啊,为什么我一次都没有遇到过他们啊。

18L:

我也想看总裁和张助理吃饭啊。

19L:

两个大帅哥一起吃饭,不得了啊!

20L:

先别歪楼啊,然后呢,快说快说,16L,人呢。

21L另一个知情人士:

在呢在呢,刚刚张助理叫我给他倒水去了,没看到,总裁和张助理平时不在食堂吃饭,应该是碰巧有事情吧。

22L:

楼上你可来了,然后呢,可急死我了,不然我就撒泼了啊。

23L另一个知情人士:

别急别急,然后啊,我就看见张助理碗里面还有好多饭菜,估计是挑食不想吃,这边总裁已经着急了“张云雷,我再说一遍,你吃不吃,你看你都这么瘦了,再挑食可就瘦脱相了啊”“杨九郎,你凶我,哼,那里瘦了,肚子上都长肉肉了”“乖,再吃一点,那里长肉肉了,我可没看见”说着便要喂张助理“哼,我不管,我饱了,不想吃了”“张云雷,我再说一遍,你到底吃不吃。”“不吃,就不吃”“好,你真好”说着遍走到张助理身边,也不知道说了什么,反正我就看见总裁说完之后张助理红着脸把碗里的饭都吃了,总裁在那里笑的阳光灿烂,张助理的脸都红的能滴血了。

24L:

这也太甜了吧

25L楼主:

我要粉上他俩了,他优秀了。

26L知情人士:

欢迎楼主加入我们九辫儿女孩的大家庭

27L:

欢迎楼主

28L:

欢迎楼主

29L爱吃辫儿的馕:

23L,我说的是“宝贝儿,你要是不吃饭,我晚上回家就让你体验一下被人吃的感觉”

30L楼主:

哇,楼上你怎么这么知道的清楚啊。

31L知情人士:

楼主,你看这个ID,好像,他是不是总裁呢。

32L另一个知情人士:

这肯定是总裁啊。

33L:

所以说正主来了?

34L楼主:

好,好像是吧……

35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总裁,我,我不是故意的。

36L:爱吃辫儿的馕:

呵呵呵,我怎么这么不信呢。

37L楼主:

总裁,我错了,我反省我自己。

38L:知情人士:

总裁我错了。

39L另一个知情人士:

总裁,我们都错了。

40L爱吃辫儿的馕:

你们没错,继续啊,哼哼。

41L楼主:

不不不,总裁大人,我们真的错了。

42L爱馕的辫儿:

杨九郎,你赶快把ID给我换了,什么ID吗,你个污郎。

43L爱吃辫儿的馕:

嗯?宝贝儿,我什么时候污了,是不是你又想体验一下被我吃的感觉了吗?

44L爱馕的辫儿:

你,哼,你个小眼儿巴嚓的,不要脸。

45L爱吃辫儿的馕:

宝贝儿,你说什么?

46L爱馕的辫儿:

没,没什么。就是我想你了。

47L爱吃辫儿的馕:

宝贝儿,郎哥哥去看你,你等我。

48L楼主:

总,总裁走了?

49L知情人士:

应该走了,吓死个人。

50L另一个知情人士:

唉,可算走了,走之前还不忘撒狗粮。

51L楼主:

真甜啊。

52L:

完了,楼主疯了。

53L楼主:

我是被他俩的狗粮塞饱了好吗。

54L爱吃辫儿的馕:

对了,刚刚忘和你们说了,别以为这件事就这么完了。49,50L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俩是谁,明天来我办公室,至于楼主吗,念你是新人,就先放过你,还有这个帖子赶紧给我封了啊,不然,哼哼。

55L知情人士:

好的呢,总裁(想死的笑容)

56L另一个知情人士:

(想死的笑容)

57L楼主:

谢总裁大人。

58L楼主:

太可怕了,各位我封楼了,咱们有缘再见

——————————封———————————

评论(12)

热度(6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